将愈合

财富 美貌 男人 阅历。一样都不能少。

看 北平覆雪是你
看 长沙灯昼是你
再看 皆似你

荷荷荷荷池:

表白大大画风真的不要太棒 佛爷惊鸿一面

眠狼:

老九门电视剧同人《归》
昨晚画完太困了所以LOF这里忘记发。……画到最后已经是梦游的状态了。比较遗憾的是没画到张副官,剧里的造型都不错,外形上最喜欢的是眼镜加持的八爷,性格上比较喜欢世外高人一般的二爷,全剧最可爱的是张副官和尹新月,然后从头帅到位的是张启山……不过最开始满脸我最牛逼都让开的佛爷让我看剧的时候一直犯困(……),直到尹新月出现,佛爷总算鲜活起来(懵逼脸太可爱了),俩人的互动也很有火花,我觉得一个角色能够遇上一个——让他这个角色本身有改变、有成长的的另一个角色,是件很有爱的事,当然从我这个观众角度来说,仿佛就有种莫名的CP感。……比如华福、比如盾铁、比如蛋哈……(咦我扯到哪去了)回到正题,最后突然变成抗日神剧的结尾实在太遗憾了,所以画同人的时候就考虑画重聚,私心加了八爷进去(纯粹想画他2333),各位看的愉快。

评论

热度(8948)

  1. 共19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